周囚

是你惊艳了我的时光

逛weibo太难受了,来跟姐妹们讲讲心里话,大家一开始看镇魂的应该都是书粉,后来这个大ip也吸了一波播放量,bygg和ylgg的演技得到了很多人认可,吸粉在所难免。我不混饭圈,人一多就觉得脏了。如果非要给我下定义,我说自己是个双旦,我觉得粉丝属性都没什么的,但是那些带着镇魂tag拉踩的,我见一个举报一个,有劲没劲啊,你哥需要你这么给热度?做个人吧别到处给你哥招黑了,大家都快快乐乐追星zqsg的商业互吹一下脚踏实地谋发展不好吗?还有人说他们蹭着麦麸突然爆红,我他妈锤爆你的狗头好吧。你哥哥们拍了这么多年戏,你个二百五学生还在之乎者也呢吧,他们之前的几百万粉都是假的?机遇到了,厚积薄发一举夺魁。另外,今天接机,官方hyh再一次令大家失望透顶,但是一切都等到快本结束再说,必须得给个说法,有能力的大有人在,你不行就别鸠占鹊巢。还有一点,什么芒果毛猴的梗,什么时候该玩希望大家心里都有个数,再没包袱的人听多了也不会好受,哥哥们太温柔了我们也要温柔。最后最后,都给我爱镇魂,都给我爱白宇,都给我爱朱一龙,世界不值得,他们值得!我们不是佛系追星,我们是理智追星,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热潮中看清形式好好分析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1)